close

寫了標題感覺好像和某本書的書名相同?

反正我是無心的.... 也懶得再去想

而這標題很貼近我心裡的感覺

 

 

有些事情是我的自責

想起的時候總忍不住責怪自己為何那麼自私

說是自責

感覺上又像懊惱和悔恨

如果當初.....

如果如果

經過了幾年

這樣的感覺仍舊存在著

我不知道要怎麼樣才能讓自己釋懷

又或者我沒法子原諒自己的自私行為

雖說逝者已矣

但偶爾會有想好好捶打自己一番的衝動

我明白這樣不能改變什麼

但想試著讓自己的內心好過些

雖然不是很常想起

在我的心裡

仍舊是個遺憾

 

 

我永遠無法知道如果我當初選擇了另一個方向

心裡的愧疚

是不是就能減少呢?

 

我想我永遠沒有機會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