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少很少貼文,

其實生活一直是忙碌的, 不管工作或是平常的生活,

意外的闖入了一個人,

也莫名的消失,

對於離開這件事,

我似乎越來越能淡然了  

每個每個週末都是忙碌的

我的桌曆上寫滿滿的約會 

看樣子四月也接近全滿了.....

於是日子一週一週的飛逝

才過完年, 轉眼又是清明了

然後端午, 中秋 ....

一年是不是就這樣過去了?!

 

 

先前喜愛的貼文方式

搭配著一張照片的習慣

也因為最近顯少帶相機出門而無法實現

總不能老拿幾張舊照片充數吧 *笑*

總是有人在搧動 D90 又是 Iphone 和 小折的

自己想想, 現在的生活裡

好像並不需要這些

而期待的是今年自己給自己一個怎樣的生日?

去年在傷心和難過中渡過

那今年呢? 至少要開心的吧....

走過了那樣的低潮,

把不愉快和傷心的去除之後的我

剩下了些什麼?

在離開的那段感情中我學到了什麼?

我亦不需要向誰證明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