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就這樣接著一起來了

工作還有生活

有時候突然而來

讓你不得不去決定

不得不去面對、解決一些可能不想在意

或是想逃避的事情...

而有些事情是習慣來著,

習慣了這種方式,或是那樣的情況

當為了某件事改變的時候才發現

改變並不太難,

難的是一開始決定去做的動力和決心

然後慢慢的就習慣了改變後的狀態

又變成了另一個習慣

 

 

 

Plurk成了很大的重心

我的喜怒哀樂都在上面

彼此分享著生活裡的時時刻刻

很開心有妳陪著我走過這一段

在我煩惱的時候給我建議,並引導我

只是最近出現了不少蒼蠅啊~~~ (抱頭)

去去去 (揮手趕蒼蠅貌.. )

我相信妳懂我想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