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變成習慣嗎?

還是其實是怕受傷

所以用這樣的方式

保護著自己

就像 Steven說的

我其實很害怕再受傷......

所以用這樣的方式表達我不相信愛情..

對某人

我還是有著喜歡的感覺

但是得要求自己不要太認真了

常常提醒自己

這樣想想感覺有點悲傷

因為以前的我是不怕受傷的

即使受傷了

也有再站起來的勇氣

而現在

好像沒有一點防禦能力似的

實在有點不太喜歡這樣的自己

那個勇氣十足的我呢?

因為年齡的關係

所以漸漸消失了嗎??

最近常會想到四年多前的勇氣

嘴角會有點無奈的笑

眼眶會有點濕

 

 

 

我總會在一群人的熱鬧聚會裡

靜靜地的坐在一旁

看著大家的興高采烈的交談

看著大家開心

其實心裡某個部分也是開心的

就像看到別人幸福的表情時

也會被感染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