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實在很老套

 

每年都在過生日

只是很久沒有這樣一群人聚在一起

唱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許願

然後有生日禮物

(我不得不承認,我真的很幼稚.....

話說從來沒有成熟過吧 = =" )

拜上禮拜五沒放連假之賜

生日的這天放了假

下午去台北道場參加水陸法會的送聖


從14樓走樓梯到一樓

再從一樓走樓梯回14樓

踩著雖然是低跟的高跟鞋

這一下一上

是有點折騰啊...

再加上師父頌經的時候得站得直挺挺的.....

真是個大考驗

還好.... 沒昏倒

不然就糗了 :p


結束了法會後

看了時間還ok

搭了其他同學的便車回家

一年一次的生日

於是花了一百三十大洋去小林梳頭髮

要付錢的時候才熊熊發現

我的錢留在送聖那套衣服的口袋

而衣服已經還回普門寺了 =口=

中間有點不太開心的事就不提了..

最後總算有把錢拿回來

 

等我趕到ktv的時候

那攤朋友都到齊了 (只除了差點認不出來的 Marco XDD )

謝謝親愛的帶了好吃的鹹魚雞叻炒飯還有波蘿油麵包, 魚丸咖哩

那天晚上我真的一直笑不停

除了吃東西就是喝東西.....

也剛好和大家都很久不見了

心情一整個high啊~

正開心的時候突然出現了一位路人甲....

god.. Marco桑..你的造型也變太多了吧... XDD

Clare 拿禮物出來的時候

我是又驚又喜...

(以為大家請唱歌或是買蛋糕慶祝一下, 沒想到...... )

Clare 送了香水和粉餅

香水的味道淡淡的 很像我習慣的香水

粉餅的顏色和我很搭喔~

Clare送的香水和粉餅

喵和 Jeffrey送了 Flora by Gucci花之舞淡香水

體香噴霧還有一瓶身體乳

一整個大心.... XDD

禮物禮物~ 

壓軸出現的是親愛的送的 Aveda 美體潤澤凝乳和 靜 沐浴乳

這兩個味道我都很愛說.... 好捨不得用喔 :p

拆禮物囉~ ^^

 

感覺好像在拍商品啊 XDD         有沒有像dm的內頁 XD

我們專屬的攝影師很專業的立刻把禮物拍照

 

   


以為這樣就很high了嗎?!

還沒哩~

那個去請服務生搬椅子的洛克端了蛋糕進包廂

天啊~

我差點要尖叫了啦~

那a降泥...... (找不到形容詞形容了....

總之後開心很開心

喵拍到我的照片是笑不停

甚至笑到差點翻過去

翻過去了.... =口= 

蛋糕上面有我愛的草莓 中間夾的是水果~

天啊~

我好幸福喔~

這段時間的不如意什麼的

好像全都丟光光了

(寫到這裡眼眶又不小心蓄了水...

然後我一直用天啊~來形容我的開心...

因為找不到什麼更貼切的說法..... )

好久沒有這樣的過生日了

大家唱著卡哇依版的生日快樂歌

要我許願....

其實心裡好緊張喔

超級專心嗎... 其實心裡七上八下..... 

 

(完全不知道在緊張什麼... 又不是得獎感言 XDD )

希望我的朋友都能事業順利, 感情有好的歸宿, 平安健康

希望我的家人都能平平安安順順利利

第三個願望則是留給自己的小秘密

聽說攝影師很喜歡這張..... 我也覺得很不錯喔 ~ (大心) 

 

蛋糕只能切一半, 剩下的另一半要由下一個生日的人接手

下一個生日的就是喵喵啦~ (8/8)

她很細心的把蛋糕分成九人份呢~

(分蛋糕這件事我還真的不在行哩 XDD )

蛋糕好好吃呢~

害我忍不住想再來一盤 XDD

唱歌的中間有幾個很久不見的朋友

陸陸續續打電話來說生日快樂

走出又走進包廂

只有開心到爆炸能形容那天的心情 XDD

以為唱完歌就結束了嗎...

嘿嘿...

沒有喔~

有個開神秘酒吧的朋友打電話給我

邀請我去他那裡小坐

於是ktv結束後就拉著學長和 Marco一起去

神秘的指紋電梯酒吧~

可能是在頂樓的收訊有死角

那位先生的電話一直不通

在即將放棄準備打道回府之前

電梯的門打開了

出來的是我至少五年以上沒見到的網友

Alick和他的老婆盼盼 跟他們的小帥哥......

拜Alick之賜 我得以順利的進入需要指紋才能到達的樓層 XDD

瘋姥姥的酒吧 XDD

 


今天有點晚了...

姥姥的酒吧改天再寫了....

不過要先稱讚一下

姥姥的酒吧裝潢的很讚喔~ 我喜歡他們的椅子啊~

懶懶的斜靠著聽著音樂

那種感覺好悠閒啊......

ps.

我隔了一天才想起來,其實夢裡已經去過了姥姥酒吧

陪我喝東西聊天的... 原來是 Marco 啊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