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時候在店裡待得比較晚的時候,

琴師小康老師就會要我練習幾首歌,

葉子, 剪愛, 還有我自己挑的"最想環遊的世界"

絕大多數是在某個段落停住然後糾正我的拍子

或是段落與段落間的拍子捉不好

雖然都不是很新的歌,

但是我唱得很開心,

就像是自己又重新在學習了一件事情,

而能夠學習是一件很棒的事

 

最近遇到一些很久不見, 然後也不太熟的朋友,

也許是年紀相仿, 相處起來很不錯,

除了偶爾的被激怒     

而我發現 J 似乎對於我和某人相處時不太開心,

我不敢妄想他是為了什麼的緣故,

很多事情在未明朗之前,

我還是維持原狀的等待,

這對我來說,

也是一種學習。

 

 

ps.我真的不懂為什麼你回家的時候從來不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