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迷上plurk之後

很多重心都放在那裡了

個性古怪的我

硬是把我的噗浪設定成

"可以看到這則 plurk 的是 只限我的朋友"

也許在這個舉動下

我切斷了認識其他新朋友的機會

但我仍樂此不疲的每天噗著

 

 

依著父親大人的意

換了工作

現在連父親大人都後悔

當初有另一個選擇我沒處理好

於是目前我只好這樣待著

想到阿喵 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我只記得"是最好的安排"

於是遇到有些情況的時候

我便這樣告訴自己

要自己多點耐心......

 

 

另外的問題是在於和朋友相處上面

很容易有患得患失的感覺

這個問題似乎很容易困擾著我

人與人之間並無法完全相對

一如人與人之間的相處模式並不能複製

亦不要去揣測

自己曾說過的...

"有些事情或許能體會, 但卻不能完全了解"

過多的揣摩, 或許會磨損了友誼

(或者愛情也是... )

別人對我的友誼就大方的接受

有些事不需要想太多

友誼亦不是拿來做比較的

總是習慣依賴著朋友或某個人

這樣的我好像只能在原地打轉

而不能繼續往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