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誠品一角

 

(才想寫些什麼,結果後台的系統又和我開玩笑...

不讓我按 enter,是怎麼回事?難道不能在這裡時間寫文嗎?)

 

 

和你認識,是一件很妙的事。

這原本是個秘密,但陌生的我們有了交集;

這件事怎麼都沒法子讓大家相信我們突然的

認識了。

 

 

謝謝你在我需要鼓勵的時候,給我那些文字,

讓我得以暫時忘卻傷痛,你能做的也僅止於此;

而剩下的我仍需努力,一開始的時候你是這樣告訴我的。

 

曾幾何時,三不五時寫信給你成了我很開心的事,

而接到你的回信亦是欣喜若狂,畢竟在你寫作的百忙之中,

能抽空寫信給我,實屬難得。

 

看著你最近不斷的有舊書翻新出版,實在替你開心;

你的努力是大家有目共睹,而我也相信你不是那麼膚淺的人。

我會一如往昔在旁邊默默的替你加油,

相信你一定能再開創另一個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