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固定有一天是要去跳舞的日子

原本是拜二, 因為老師時間的關係,

所以改成拜三了, 換言之, 我才剛下課回來。

普門寺上課有三、四年了吧,

( 扣除去年在大陸的那段時間 )

參加的學生經由負責的師父稍稍挑選,

所以我們班上的人數一直不是很多,

人數最多的時候也頂多是七、八位,

和其他道場的人數比起來,實在是小團体啊。

前一段時間加入了一位新同學 - Sony, 我們都這樣叫她,

她學過瑜伽, 有些動作對她來說一點都不難, 雖然她在敦煌舞是初學者;

反觀我這個學比她久的老鳥, 之前還常常缺課, 實在很慚愧。

今天在錄影的時候發現,大家好像或多或少都有些進步。

偷偷的在心裡問自己,

那我呢?

雖然三年多的感情真的很捨不得, 雖然現在我的心裡想到他還是會隱隱作痛,

但是人不能一直沈溺在過去, 未來會如何我不知道,

至少現在的我,該好好的努力給自己充電,

好好認真的過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