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個版友對我說...

"你就愛罵我..."

我看到訊息的當下有種傻眼的感覺

因為前男友也曾對我這樣說過

當一個人這樣說的時候

你可能會認為那是他的偏見

但是當第二個人也這樣說的時候

讓我不得不想想我自己在言語的表達上面

是不是真的有很大的問題?

而對我這樣說的都是男生

那是我對他們的態度上有問題嗎?

我是出自關心的意思

為什麼在他們聽來就變成了"罵" 呢?

自己也很不喜歡被罵的

所以一定不會故意去做這樣的事

除了這件事之外

還有就是當別人是出自關心的詢問時

別急著認為是指責而急著要辯解

要怎麼說話才不會被誤會?

要怎麼聽話才不會誤會別人.....

 

 

言語表達

也是一門很深的學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