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現在

額頭上的寒毛沒有因為年齡的增長而減少

最近發現居然有增加的趨勢 

那a安捏哩?

難道是因為天氣變冷的關係嗎?

*好啦... 我承認是我耍冷了....    *

 

 

 

 

完全不相干的題外話   完全不相干的題外話   完全不相干的題外話  

 

剛剛在痞客的首頁發現了某美女的網誌

於是進去參觀了一下

很巧的

她的男友在9/26那天去東引

辛苦的她站外島崗

卻讓我想起去年的9/26

那時候的親愛的男友也是同樣的日子唱軍歌去了

以前交往的男友中, 還沒一個讓我站崗的哩

我也嚐到了無時無刻注意手機的煎熬時期

後來更充份利用了手機的錄音功能

錄了一百多通的電話.... XD

只是他退伍後的一個多月

我們

分手了...........

然後

不到兩個禮拜

他有了新女友

 

 

咦....

完全離題了 

女人啊~

要多愛自己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