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眼的是我老師 賴小妮小姐

 

傻眼的對象

 

正是在下我 = =

 

之前一直都在舞蹈教室裡上課

 

但是天花板太矮

 

所以彩帶耍不太起來

 

尤其是我們班長個高

 

連手都躲著橫樑才行

 

好不容易到十二樓的大殿上課

 

結果小姐我呢前面慢版的動作都很好

 

後面快版的動作

 

媽啊~

 

是花生什麼事了啊.....

 

苦主說她完全沒法子注意別人

 

因為

 

我的動作太脫拍了   >"<

 

我我我....

 

我不是故意的啊 :S

 

好挫折

 

我會繼續努力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