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師父用餐完

 

原本是要替爸爸拿供養金給師父

 

師父拒絕了

 

她說 爸爸能一直護持童軍團, 就是護持她了

 

而且很謝謝爸爸幫了很多忙

 

和師父講沒兩句話, 眼眶就紅了

 

師父的眼眶也紅紅的

 

忍不住

 

抱了師父一下

 

她拍拍我說 她很開心我又回來跳舞

 

也很開心看到我從以前在滴水坊裡當義工

 

到現在

 

成長了不少

 

她說... 我還欠缺穩重

 

我點點頭

 

關於這點自己也知道的

 

師父說 原本佛光山的師父是三年一調的

 

她已經在普門寺待了五年    等於賺到兩年

 

應該覺得很開心了

 

我聽了笑了出來

 

師父又說  每隔一段時間各個法師輪調到各道場去

 

這樣以後不管妳到哪個縣市去   都有地方可以掛單

 

我忍不住又笑了

 

雖然師父很嚴格  每次看到她我都很害怕

 

但是她真的對我們也很用心

 

表演時候的衣服、頭飾、道具  都是師父花心思時間構思出來的

 

師父還用空閒的時間去找布料挑顏色

 

彩帶要染漸層的      甚至布料的顏色也是染出來的

 

師父

 

謝謝你這些日子以來的教導

 

我會繼續努力

 

也會慢慢的帶怡玲老師多接觸佛法

 

阿彌陀佛

 

謝謝師父的名言

 

可是師父怎麼會知道哩 @@"

 

*父母不能選, 所以投胎的時候是閉著眼睛的

 

    男朋友關乎下半輩子的幸福, 所以要睜大眼睛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