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邊打字一邊看日劇的結果

就是打到早上 = ="

睡覺前還唱歌給冰月聽



還好他沒被嚇到睡不著 :p

繼喵和泡泡之後的第三個勇氣可嘉的人 XDD

應他的要求 唱了幫助睡眠的歌"日光機場"

唱到我自己都要睡著了  囧"

睡睡醒醒的

做了好多夢

還夢到結婚對象二選一   *這是什麼東西啊 = ="  *

結果我到底和誰結婚了???   我也忘了  XDDD

好笑就好....

下午和老爸帶小仔去看"長毛象展覽"

小仔坐捷運很開心

但是很囧的事情發生在買票進了展示廳之後

小少爺說他

要回家!!!!!!!!!!!!

ㄟ.....哩西來亂喔..... 明明就他說要去看長毛象的....

竟然給我說要回家!!!!

只好哄他說....要從出口的地方才能出去

很匆忙的略過展示的標本

結束了"長毛象之旅..."

老爸忍不住問我: 妳小時候會這樣嗎?

我說: 那要問你吧....我怎麼知道 XDDD

在紀念堂裡看到很特別的鳥類

*我一樣會整理放在相簿裡...只是不知道何時 :p  *

小仔看到魚池的魚就很開心

一點都沒有想回家的感覺

*那你之前是叫心酸的喔  XDD  *

小少爺今天有點任性

跟我還有老爸耍脾氣

大概是吃定我和老爸都很寵他的關係吧 = =+

回到家阿香剛好睡午覺起來

她現在很乖說

之前換布布都會扭來扭去

現在跟她講說等一下.... 她也聽得懂很配合

晚上老爸幫小仔和阿香洗澡的時候

我拍了幾張照片

我妹說怎麼看起來像兩個男生啊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