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米妮差點掛了

小小的身體沒有一點溫度

我一度不知所措

後來定下心

拿著吹風機開著最小的風

耐心的慢慢的給她點點溫暖

剛剛去看她的時候

她又活蹦亂跳了......

還好..

她沒事了......

 

 

以上是和標題無關的題外話

 

 

我要先對著很多人說對不起....

我知道我做了一些讓朋友們失望的事

也因為如此

我失去了很多曾經很好的朋友

這是我自找的

我從來都不希望事情走到這個地步

這中間發生了很多事

請原諒我沒辦法一一向你們解釋

但是請相信我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做出那些傷害我們友誼的事

我很珍惜你們每個人對我的好,

對我的關心,包容.....

也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能夠一直維持下去

我知道這個傷痕很大

會需要很長的時間來修補

希望你們願意再相信我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