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蟄伏著...

我總是想盡辦法的出現在你的左右

左顧右盼

祈望著你的回應

你SWEET的時候

我開心的不得了

整天都想著你的SWEET

想著和你的互動

支撐著我每日每日

在工作上的不開心

 

 

 

是年紀的關係嗎?

我不敢主動去說什麼

還是害怕被拒絕?

自己覺得我所做的這些

已經是很明白的暗示了

 

 

 

總是很努力的偷偷想接近你

可是又怕太急燥的把你嚇到

年紀啊...

你正在青春的年紀..

而我.....

已經離開那個年紀有點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ddd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